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公车管理

渭滨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区级预算单位公务用车定点加油企业专题会议

来源:渭滨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3 14:3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定点加油管理,严格控制公务用车运行费用,4月12日,渭滨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区级预算单位公务用车定点加油企业专题会议。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区政府采购中心、各定点加油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全区《关于2022-2023年度区级预算单位公务用车定点加油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区政府采购中心业务负责同志就区级预算单位公务用车定点加油企业的资格确定做了说明,对区级加油企业的履约责任进一步明确和强调,要求各定点企业必须严格执行投标文件承诺的标准和优惠率,诚信服务,优质服务,为全区公务用车提供规范、高效、便捷的加油服务。

会议强调,公务用车定点加油是建设节约型政府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必要手段。做好定点加油既是规定要求,又是市场服务,必须讲质量、讲诚信、讲合同、守红线。各定点加油企业要认识明确,诚信履约;要树立品牌服务意识,严把服务质量关;要做好提醒服务,及时宣传油品优惠政策;要严守底线红线,严格执行合同约定,规范有序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