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公车管理

千阳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公务用车信息平台管理培训会

来源:千阳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6 14: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公务用车管理效能,5月24日,千阳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全县公务用车信息平台管理培训会,再次对公务用车信息管理平台操作管理进行业务培训。会议通报公务用车信息平台车辆派遣制度落实情况,邀请平台软件开发工程师进行现场操作培训。各镇、各部门、各事业单位公车管理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通过采取公务用车信息平台演示和现场交流互动的方式,对电脑端、手机端两种登录方式的操作界面、平台功能进行了全面讲解,重点演练了公务用车申请、审批、调度方面的操作流程,现场解答了各用车单位在平台操作使用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

通过培训,进一步靠实了各用车单位平台管理的主体责任、规范了平台派车操作流程。各单位表示,将严格按照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相关要求,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继续规范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进一步完善信息平台公务车辆、单位、驾驶员等方面的档案信息,全面落实平台车辆派遣制度,规范操作,严格流程,加强监管,全面提升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水平,推进全省“一张网”建设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