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公车管理

市公务用车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市级机关驾驶员急救常识培训活动

来源:市公务用车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1 09:24 浏览次数:

为提高驾驶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掌握正确科学的现场急救方法。6月17日,市公务用车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市级机关驾驶员急救常识培训会。市级机关共60余名驾驶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宝鸡市急救中心医务人员,采取理论讲解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针对驾驶员职业特点,为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创伤救护、常见急症及意外伤害救护等方面的内容,并对心肺复苏、外伤包扎、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常见应急救护技能现场进行了操作演示,所有参训人员均运用模拟人体进行了实操练习。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均掌握了心肺复苏、伤情救护等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急救措施准确、动作规范。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若遇到类似紧急突发情况,就能够从容应对,及时有效开展急救,更好地保障乘车人员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