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公车管理

市公务用车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教育观影活动

来源:市公务用车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5 08:35 浏览次数:

7月1日,市公务用车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史题材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影片从“一名党员”、“一位干部”、“一个亲人”三个不同的角度,全面立体地回顾了焦裕禄同志光辉的一生,讲述了焦裕禄从洛矿工作到担任兰考县委书记期间的革命历程,展示了焦裕禄“做人讲感情,做事讲担当”的朴实情怀,刻画了一个为党的事业、为人民利益鞠躬尽瘁的好干部形象。特别是焦裕禄同志下基层、访民情、赈灾救济百姓、雨夜抗洪、治沙种泡桐、带病坚持工作等一幕幕感人情景,深深地震撼着现场每个党员的心灵。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以英模为榜样,认真学习、大力传承焦裕禄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履职奉献,把学习英模精神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