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公车管理

市公务用车管理中心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来源:市公务用车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8 10:22 浏览次数:

9月7日,市公务用车管理中心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传达学习局党组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原文学习局党组《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并结合单位工作实际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活动要求,紧扣行动主题,抓住关键环节,认真查摆解决干部职工在工作作风、担当作为、执行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狠抓落实整改,每名干部职工要围绕安全管理、服务保障、重点岗位、对外窗口、疫情防控、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自查,建立问题台账,实行挂账销号,确保问题清零、整改到位。要妥善处理好作风建设和做好当前工作的关系,加强对专项行动督导检查,进一步统筹推进、攻坚克难,不断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