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生活中心开展年货食品种类及供应生产考察活动

来源:市级机关生活服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6 14:05 浏览次数:

近日,市级机关生活服务管理中心组织中心有关人员赴岐山臊子面文化产业园、陕西秦忆浓食品有限公司、绿丰源有机农场等地,实地考察今年年货食品种类及供应生产情况。

考察期间,考察人员仔细查看了臊子肉、肘花、挂面、油泼辣子、香醋、预制臊子面、酵面馒头以及新鲜蔬菜等年货食品的原材料进货、生产加工、检验检疫、仓储保存、物流配送等环节,认真了解了各年货加工企业的企业规模、管理理念、服务承诺、应急能力、产品品质、食品安全监督和销售价格等详细情况。

新年新气象、保障再提升。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生活中心将认真分析此次考察结果,组织机关食堂制作或引进一批安全可靠、营养丰盛、制作精美、受广大就餐人员喜爱的年货食品,尽最大努力保障大家过一个“餐桌丰盛”、喜庆祥和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