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情暖新春 | 陈仓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屈亚奇慰问机关事务系统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陈仓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09:03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陈仓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屈亚奇在陈仓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亲切慰问陈仓区机关事务系统一线工作人员,代表陈仓区委、区政府向大家送去新年的慰问和祝福,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

屈亚奇指出,2022年,机关事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服务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大局,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稳步推进公务出行、保安保洁、设施维护、会务服务、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有力保障机关单位高效运转,区委、区政府对机关事务系统的工作是满意的!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体现了机关事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勤恳敬业、忠诚履职的良好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

在充分肯定机关事务系统2022年度各项工作后,屈亚奇就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作出指示,要求节日期间严格值班值守,细致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前采取预防措施,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机关集中安置中心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为全区安全稳定大局做好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