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陈仓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节后收心暨重点工作安排会

来源:陈仓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30 09:02 浏览次数: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陈仓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节后收心暨重点工作安排会,动员机关事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迅速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扎实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任务有序开展,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安保运维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服务保障一线,以牺牲和奉献换取了机关大院节日期间的安全祥和;会务、保洁、餐厅人员提前一天返岗,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节后收假第一天机关正常运转奠定了基础,充分体现了机关事务人埋头苦干、甘于奉献的精神。

会议对做好节后各项工作,进而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踔厉奋发,以崭新姿态投入工作。要迅速从节日模式切换到上班模式,振奋精神调整状态,克服“年未过完”的思想,杜绝“懒、涣、散”现象,把思想和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中来,做到人到岗、心归位。二要勠力同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有序开展。全体干部要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劲头,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年各项重点任务,牢固树立“服务无小事、服务无止境”的理念,秉持“服务优质、管理精细、保障有力”工作定位,主动作为比实干,强化担当抓落实,为全年工作夯实基础,赢得主动,确保“首季开门红”。三要敢于担当,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巩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果,突出“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标准和要求,把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总要求落实到机关事务各项工作,坚持不懈转作风、树新风、提效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不断开创全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陈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