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时政要闻

以实干实绩展现新时代委员风采

来源:宝鸡日报 发布时间:2023-02-01 08:45 浏览次数:

1月30日下午,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委书记杨广亭在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荣贤参加农业、特邀界委员分组讨论。

刘荣贤认为,杨广亭书记的讲话主题鲜明、意蕴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于团结带领全市上下为加快展现中国式现代化宝鸡前景而努力奋斗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刘荣贤强调,要积极引导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全面贯彻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聚焦实施“一四五十”战略,紧盯“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的奋斗目标,争当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排头兵。要充分释放专门协商机构效能,积极探索凝心聚力新路径,为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力量。

刘荣贤要求,各位委员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在一流标准、一流业绩、一流作风上下功夫,以实干展现新时代委员风采。要强化履职质效,保持工作定力,以实绩助力高质量发展。全市政协系统要坚持增强创新意识、培育亮点特色,让新时代人民政协履职更有质量更有成色,实现宝鸡政协工作全国有影响、全省有位次、各界有口碑。

市政协副主席明涛参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