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公车管理

市公务用车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公务用车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2 15:23 浏览次数:

2月17日,市公务用车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鱼虎平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市级机关生活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晁锦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检视剖析,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和思想基础。会上,鱼虎平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检视了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谋划了2023年工作思路。支委委员、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实际,依次对照党章党规,围绕“六个方面”内容,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部分党员干部身上存在的“躺平”心态、只当“评论员”不做“战斗员”的做法,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还组织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评选推荐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会议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程序上扎实规范,内容上见人见事见思想,“党味”正、“辣味”足,达到了检视自我、互帮互促、明确方向、增强信心的目的。要求全体党员要持续在端正学风抓学习上下功夫,在整顿作风抓落实上下功夫,在创新方法强能力上下功夫,在推动“两个平台”建设上下功夫,为奋力开展新年度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