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公车管理

渭滨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持续加强公车平台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来源:渭滨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06 10:22 浏览次数:

为持续加强区公车平台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确保公务用车服务持续优质高效,4月4日,渭滨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公车平台驾驶员例会,平台管理人员及驾驶员共计20余人参加。

会议对近期公车平台运行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对公车平台全面落实“规范管理、优化服务、倾力保障”要求,高效保障全区各单位公务出行给予肯定,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反馈,要求立说立行立改。会上,组织学习《驾驶员绩效考核管理考核办法》《驾驶员值班制度》《平台车辆维修保养管理制度》《平台车辆加油管理制度》《驾驶员安全行车“十不准”》等内容,进一步强调平台管理规定及工作纪律。

会议要求,要树牢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安全的重要性,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把安全行车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规范行车、文明行车落到实处。要严守制度规定。驾驶员队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系统学习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努力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素质修养,增强遇事处事的能力素质。要确保服务优质。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工作中坚持落实标准化、流程化要求,为用车单位提供优质的服务,持续推动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