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公共节能

岐山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创建国家级节约型机关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岐山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5 09:26 浏览次数:

5月11日,岐山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联合县发改局、财政局召开了创建国家级节约型机关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县政府副县长裴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发改局、财政局负责同志以及参与国家级节约型机关创建单位的分管领导、节能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对《岐山县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县教育体育局和县水利局就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作了典型发言,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负责节能的工作人员围绕如何高质量做好国家级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培训。县政府副县长裴彬要求,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坚持以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为抓手,以节能降耗为重点,以降低机关运行成本为目标,切实增强节约型机关创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聚焦关键,坚持“三个导向”,突出“四项重点”,创新“四种方式”,强力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要强化领导、完善机制,全力做好节约型机关创建保障,确保今年10月份顺利通过国家级节约型机关验收。

岐山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以此次创建国家级节约型机关推进会和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严格评价标准,做好上下级联动衔接,加强工作督导,督促落实各项创建任务要求,注重总结提炼,固化创建成果,不断提高节约型机关创建水平,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形成崇尚绿色生活的良好氛围,努力为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岐山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