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

千阳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活动

来源:千阳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4 09:5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千阳县社会事业综合服务大楼物业公司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检查消除火险隐患能力,5月20日,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邀请专业消防维保公司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灭火实操演练。                          

培训会上,播放了近期国内典型火灾案例视频,培训讲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查改火灾隐患、初起火灾扑救、火场疏散逃生方法以及消防设施操作使用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尔后,组织参会人员开展了消防灭火演练,使每一位参与者通过实战演练,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操作要领及火场中逃生的基本方法和火场避难技巧。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使参训人员在思想上进一步重视消防安全,掌握了检查消除火灾、扑救初期火灾、火场逃生疏散等方法,有力地促进了县社会事业综合大楼的消防安全工作。

下一步,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巡查培训力度,让广大干部积极广泛地参与到消防安全工作中,形成群防群治的消防工作新格局,为党政机关提供高效安全的后勤服务保障,助力平安千阳建设顺利推进。